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Yet another random post



每个人的内心都充满了魔鬼。学会控制他。
魔鬼可能是贪欲,可能是绝望,也可能是戾气。
魔由心生!只要你能时常保持平静的心态,
任何魔鬼都会远离你。



人生就像骑单车。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
年轻的我们必须懂得:
1、你不勇敢,没人替你坚强。
2、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!
3、自己选择的路、跪着也要把它走完
4、不要生气要争气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赏,不要拖延要积极,不要心 动要行动
5、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,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。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

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,其实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,其实谁都会想要一个停靠,其实谁都想和某人完成曾今的诺言,其实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,其实谁的生活多少有那点苦涩,经历风雨。我只想要少一点悲伤,多一点快乐。


Courtesy of Facebook.com
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 post 这些干嘛.....



1 comment:

CSYQIN said...

I saw this post at FB aslo.but I prefer to give u a "like" here..coz you said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 post 这些干嘛.....

每个人都会找到他们眼中的苹果的